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案例

桐城法院孔城法庭现场勘查联动调解促结案

  • 本站
  • 李媛媛
  • 2022-05-17 09:4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桐城法院孔城法庭邀请镇综治中心特邀调解员、村干部,到孔城镇古井村某庄就一起离婚案件案涉房屋现场进行联合勘查。

2022年3月18日,方某某第三次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与张某某离婚。案件审理中双方就坐落于桐城市孔城镇古井村某庄房屋分割产生分歧,为深入了解案情和为下一步审理工作打好基础,承办法官决定到案涉房屋现场进行勘查,并邀请特邀调解员和村委会干部参与勘查,帮助调解矛盾纠纷。经现场勘验及在场的村干部和特邀调解员的调解,最后当事人双方均认可法的意见,方某某不再主张案涉房屋的居住权,并撤回分割房屋的诉讼请求,进而法庭对该案及时判决。

近年来,孔城法庭注重加强与基层组织的联系,坚持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充分联合村社综治力量,共同化解矛盾纠纷,促进基层社会的和谐稳定。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