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桐城法院:高效执行设备租赁合同纠纷案,申请人送锦旗感谢

  • 本站
  • 许文春
  • 2022-07-29 09: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25日上午,桐城市碧桂园项目部将一面印着“一身正气,公正执法”的锦旗及一封感谢信送到了桐城市人民法院,对该院执行局化解建设设备租赁合同纠纷案件表示感谢。

这是一起涉及三家公司的租赁合同纠纷案,案件进入执行程序,被执行人安徽某公司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经执行法官查询,该公司在桐城市碧桂园项目部有建筑工程尚未结算,遂实地进行勘察。执行中,该公司一直拒绝拆除碧桂园第三期工程的钢管及脚手架,导致工程量无法结算。如若不能按期拆除钢管及脚手架,则会影响碧桂园项目的工程进度,可能引发业主的群访性事件,造成严重的后果。执行法官一方面组织碧桂园项目部和被执行人某公司进行结算,另一方面由碧桂园项目部组织工人对第三期工程进行钢管拆除工作。在法官的协调下,碧桂园第三期工程钢管及脚手架工程拆迁完成。

锦旗虽轻,却承载着企业对法院工作的认可;寥寥数语,却表达了当事人对法官的感谢。下一步,桐城法院将牢固树立“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助力企业在法治化轨道上稳定发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