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人物

张跃在桐城市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作法院工作报告

  • 本站
  • 严娅
  • 2022-01-13 10: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2年1月2日,桐城市人民法院代理院长张跃在桐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五年来该院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在市政府、市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坚持实干快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17年以来,该院共受理各类案件49529件,比前五年上升105.23%;在全院干警的奋力拼搏下,办结47779件,结案率96.47%。法官年人均结案228件,位居安庆市各法院前列。

今后五年,该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筑牢政治忠诚,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主动担当作为,服务桐城经济社会发展,加强诉源治理,推进“分调裁审”落地生根,弘扬优秀文化,落实“新时代六尺巷工作法”,从严管党治院,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为桐城进军“全省十强”,打造“人文胜地、智造名城”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