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安庆市法院论文集中写作交流在桐城举行

  • 本站
  • 项琼
  • 2021-07-19 08: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安庆市法院第33届全国法院学术讨论会推选论文质量,7月15日至16日,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桐城市组织举行全市法院论文集中写作交流。市中院学术论文工作组、研究室干警及全市重点论文作者等20余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论文作者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阐述了论文的选题角度、具体构思、文章架构及存在的问题,大家就论文的选题内容、行文逻辑、数据采集及理论创新等方面进行了集体审改,互相交流了意见和观点。作者们表示将结合交流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论文修改,精准明确表述论文观点,严密论证逻辑,字斟句酌规范表述,使之更加成熟、完善,争取出精品论文。

审判研究是衡量个人、单位业务能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标尺。近年来,全市两级法院高度重视论文写作和案例组编工作,形成了浓厚的学术创作氛围。通过召开写作交流会,使大家可以快速了解最前沿的法学观点、裁判思路和学术理论,养成深度思维、系统思维的良好习惯,深化理论认识,把学术研讨和审执工作有机结合,更好指导审判实践工作,以不断提升审判质效,助力“安庆法院实践”。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