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桐城法院召开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推进会

  • 本站
  • 严娅
  • 2021-07-19 08: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有效推进创建卫生城市工作,全面强化病媒生物防制效果,7月15日,桐城市人民法院召开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推进会。

会上,蒋斌副院长传达了桐城市病媒生物防制专项工作调度会内容,并对下一步该院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开展进行详细部署。他指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是创建国家和省卫生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工作涉及面广,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对创卫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层层落实责任制,全院干警要在病媒生物防制行动中成为主角,充分利用横幅、宣传栏、标语等形式开展宣传工作,积极推广病媒生物防制知识和经验,营造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组织发动全员干警在本周五下午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清除卫生死角,通过喷洒杀虫药水等方式对“四害”进行集中消杀,共同创造一个健康卫生安全的工作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