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桐城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 本站
  • 严娅
  • 2021-04-14 09: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桐城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4月13日上午,桐城市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院长杨玲作动员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杨玲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开始以来,桐城法院始终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党史教育活动,实现了干警全员参与,并有序开展了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学习教育各个环节。

杨玲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全体干警要统一思想认识,一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筑牢政治忠诚,从思想自觉变成行动自觉;二是要准确把握好政治策略,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引导干警打开心结,放下包袱,逐条逐项查摆问题;三是坚持开门整顿,提升整顿实效,坚持边查边治,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严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